|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大城县任庄子宏达数控机械设备厂

雕刻机,吸塑机,切割机,水泥发泡成型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任智新
  • 电话:0316--5196773
  • 手机:1530316605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品质雕刻机-宏达机械
高品质雕刻机-宏达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高品质雕刻机-宏达机械 
单价: 3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8-03-2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3-22 11:00
详细信息
高品质雕刻机-宏达机械
 

  在购买木工雕刻机的时候,有很多技术语言,如果是刚刚入这行进行创业的,学点这些常备知识有助于在购买雕刻机的时候可以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生产需要的。掌握这些小常识,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更好了解自己产品的发展方向。

      使用多头木工雕刻机雕刻工件时,雕刻可分为二维雕刻和三维雕刻,也就是平面雕刻和立体雕刻;钻孔又分为点,轮廓和区域钻孔等。下面介绍使用数控木工雕刻机进行雕刻时,一些相关的学术用语以及相关的雕刻方式。
      1、首先就是:阴刻、阳刻,经常会听到是某某雕刻机可以进行阴雕阳雕,就是这里的阴刻阳刻。
       所谓“阴刻”就是指:雕刻后在雕刻材料上留下的是凹下的文字或图案。
       所谓“阳刻”就是指:雕刻后在雕刻材料上留下的是凸出的文字或图案,俗称阳字或阳图。
     2、然后就是雕刻深度,买机器的时候,会被问到,雕刻的深度的问题。
     “雕刻深度”是指加工的最大深度。在三维雕刻中,雕刻路径的深度随着加工图形的形状变化而不断变化。在二维雕刻中,雕刻的深度也会影响到成品的模样效果。
     3、分层雕刻,这个一般在购买过程中,都不会涉及到的。
     在二维、三维、割字、影象雕刻中出现的“分层雕刻”,每次进刀不超过[ ]毫米”,表示每次刀具进入材料的最大深度,对质地较硬的材质按经验值进行多次分层雕刻,最终完成设计的雕刻深度。
     4、镶嵌路径,这个就是多个成品能否完美组合的问题了。
     所谓“镶嵌”,就是一个设计图形,分别进行阴刻和阳刻后,所得到的两部分分别称为阴模和阳模;两个模具能够无缝隙地扣在一起。考虑到刀具的影响,在计算雕刻路径时,其中一种必须选“镶嵌路径”。
     5、刀具补偿,为了更好精度的一个设计,一般少用到
     在加工过程中,刀具本身有切割宽度,加上“刀具补偿”后,能够自动消除刀具刃宽对加工效果的影响。
     6、勾边时的旋转方向,对于精度要求的一个重要标准
     在进行切割和铣底时,选择合适的勾边旋转方向,可以使加工后的物体侧面更加光滑。
     7、铣底方式,看操作人员的习惯进行的一个选择
     在二维与三维的路径计算中,铣底是一种常见的加工方式,也就是将物体或文字的空余部分铣去。常用的铣底方式有:水平铣底、纵向铣底、正向45度铣底、反向45度铣底、环行铣底,但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其结果都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是加工时刀具行走的路线。
     8、刀具选择,一台雕刻机会配备多把雕刻刀的
     在对不同材料、不同硬度的物体进行加工时,为了确保加工效率,保证加工效果,需要选择合适的加工刀具。用户可以自己设置、命名自己常用的刀具。
     我公司的雕刻机可加工产品涵盖了木工行业、广告装饰业、标识标牌业已及工艺礼品行业。产品有多头雕刻机、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激光雕刻机等;结合强度、速度和可靠性为一体,可对各种材料进三维立体雕刻。


 

水泥发泡切割机-宏达机械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聚氨酯保温包-宏达机械 | 水泥发泡切割机-宏达机械 | 1325等离子切割机|广告等离子切割机-宏达机械
询价单